导入数据...
 
工学院开展2023年基层单位述职评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查看:72
  来源:

12月21日,工学院2023年基层单位述职评议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院长毛苏英主持。

根据学院2023年基层单位考核考评要求,全院9个基层单位参加了述职评议。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在述职中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完成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电气工程系主任宰文姣代表电气系从学科建设、学生竞赛、科研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安全工程系主任王海龙从教师队伍建设、获奖及高级别人才获奖上对安全系的情况做了安全介绍;工程管理系主任于海莹从学生成果、荣誉学位的获取等各方面介绍了工程管理系的相关情况;各办公室和中心也相继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毛苏英在大会总结中说今年是学院第一次开展基层单位集中述职评议,是履职能力和各单位工作进展和精神状态的充分展示,是各基层单位增进沟通了解的重要平台。各基层单位都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从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阐述,各单位准备认真充分,总结汇报全面具体,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大家凝心聚气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进一步彰显。2024年即将到来,希望大家做好工作谋划和力量统筹,在新的一年“起步冲刺、提档加速”,出更丰硕的成果、更显著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冯娟

一审:孙文卿

二审:肖素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