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9日
  查看:109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政策,2023年12月7日,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带队前往山西省安装集团四川山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看望我院毕业生,同时双方签订了“共建就业与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帮权、毕业年级辅导员张智一同前往。山安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张超,党群人事部部长张瑞杰,党群人事部政工员陈静(我院2020届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交流活动。

image.png

 

 

毛苏英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荣誉室及党团活动室。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建工部第八工程局第二安装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山西省十强骨干建筑业企业,全国首家市政公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市政、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双甲级资质企业。2018年成立西南工程公司(西南分部),202311月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在公司会议室,张超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需求和招聘流程等,毛苏英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竞赛、实习实训等。双方就企业需求、学生实习就业、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签订了“共建就业与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

image.png

 

随后,我院优秀毕业生陈静介绍了入职三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前两年半在乐山、万州两地的光伏硅和特铝材料项目锻炼,现担任分公司工会女工委员、团支部书记、党群人事部政工员,曾多次获评“优秀安全员”“优秀青年员工”“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毛苏英感谢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的关心和培养,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晋升和发展机会,希望继续到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加强校企合作。

 

文字、摄影:李帮权

                                             一审:刘莎

二审:毛苏英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