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二届新工科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95
  来源:

2023年11月2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第二届新工科创新实验班(以下简称“新工科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5顺利举行。学院院长毛苏英、副书记刘莎,研究生代表、全体新工科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莎主持。
  开班仪式上,毛苏英真诚祝贺各位同学如愿进入新工科班,介绍了此次新工科班的前期选拔情况,培养目标和模式,支持与保障等。研究生代表2021级资源与环境专业袁钰铭分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科研经验,并介绍了自己所在导师团队的培养模式和团建活动,他表示尽早加入导师的科研团队并投入实际项目是非常必要的。新工科班学生代表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谢阿依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新工科班,并对大学四年制定了目标和规划,希望通过新工科班的学习,不断提升逻辑思维、科研创新、交叉学习等能力。最后,刘莎介绍六名班干部及其职责,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新工科班培养科学家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断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image.png 

院长毛苏英讲话

image.png 

研究生代表2021级资源与环境专业袁钰铭发言


image.png 

新工科班学生代表2023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谢阿依发言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刘莎介绍班干部

   撰稿人、图片:黄铭佳

   一审:李帮权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