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教育研究院参加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并作主题演讲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114
  来源:

11月18日至21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珠海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学会作为学术指导单位,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珠海市教育局共同协办。来自国家部委、省市政府及机关单位、高校、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中小学教育工作者,来自企业界、媒体界以及其他支持单位的社会各界人士近3000人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安全教育研究院王海龙老师受邀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论坛做主题演讲。

image.png 

王海龙老师主要阐释了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背景及意义、存在的现实问题以及优化策略等内容,演讲内容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

image.png 

撰稿:王海龙

一审:张茂洁

二审:李国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