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122
  来源:

2023年11月8日下午,工学院纪委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纪委工作例会。工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莎主持。

首先,刘莎传达当日上午学校纪委会议精神,学习解读《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四川省省属高等学校管理单位纪检组织工作办法(试行)》《二级纪检组织年度考核评分细则》《单位发展生态情况研判报告》,通报2起违纪违法案例、2022年度二级单位廉政谈话抽查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

接着,纪委委员就《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制度(试行)》中的组织建设、任务职责、履职方式、自身建设、工作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该制度修改完善后,将经过学院党委会讨论通过后正式实施。

最后,纪委委员孙文卿带领大家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让大家再次认识到我党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历史使命,面对长期存在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时,保持清醒和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的伟大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image.png 

撰稿:李帮权  图片:刘锦辉

一审:汤勉刚

二审:刘 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