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学院党 委巡察整改情况验收评估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查看:134
  来源: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验收评估会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蔡纪忠、汪闱和组内成员以及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纪忠主持。

image.png 

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作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检查,保证巡察整改顺利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方案,推动整改落地落实见效;巡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和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培养高质量工科人才四个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完后,按照巡察验收评估程序,巡察组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巡察问题整改满意度测评、部分教职工代表谈话、巡察整改资料查阅。

最后,巡查组全体在203会议室向工学院班子反馈意见。蔡纪忠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党委所做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说,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主观能动性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突出,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体整改情况较好。希望学院能针对今天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推进整改走深走实,进一步总结提炼形成系统性认识和经验,进一步压实责任、激发活力,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image.png

 

 

   作者:孙文卿

一审:冯娟

二审:刘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