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公共安全与风险管理学科团队参加2023年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并作口头报告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查看:371
  来源:

2023年10月13-16日,第二十五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数字经济与管理科学”为主题,由中国优选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联合承办。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公共安全与风险管理学科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资源与环境研究生(2021级研究生唐成浩)代表团队作了题为《基于SSA-BP神经网络模型的地震伤亡人数预测》、《川渝地区天然气消费预测分析》的口头报告。

image.png

 

此次大会内容主要包括大会特邀报告、高端论坛以及分专题交流。大会邀请了管理科学领域的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领导和在管理科学领域研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和学科发展前沿问题作大会主题学术报告。

image.png 

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从事管理科学的学者、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会议内容紧跟国内经济形势发展,涉及管理科学与工程、预测与决策理论方法、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复杂系统管理理论、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大数据决策与应用等领域,会议规模也逐年扩大。

image.png 

我院唐成浩同学在大数据决策与应用分专题中作口头报告,主要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及成果,在场专家做出点评并提出建议。同时,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学术交流。

撰稿:唐成浩

一审:李洪兵

二审:李国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