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来我校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查看:119
  来源:

10月10日下午,由工学院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国际教育交流月活动”在成龙校区123会议室举行。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国际招生主任Chris Johnson,赫伯格设计与艺术学院招聘、招生和全球外联助理院长Yi-Chun Sunny Kuo一行来到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蒋文涛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主持了交流座谈会,工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image.png

 

蒋文涛代表学校欢迎Chris Johnson教授一行来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他强调学校一直秉持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Chris Johnson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情况,介绍了人工智能、艺术设计、能源工程、计算机教育技术等学科的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情况,表达了与四川师范大学开展深入合作的浓厚兴趣。他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州立大学之一,全球影响力靠前,在核心学科拥有卓越的国际学术声望,是全球性跨学科教学和研究的重要中心,他期待与四川师范大学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接着双方就拟开展校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合作项目涉及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学术研究等多个领域,旨在推动两校之间的全面合作与发展。随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访问期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Yi-Chun Sunny Kuo、计算机与增强智能学院副教授Yang Yezhou在125学术报告厅面向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项目宣讲和以"从评估概念学习到图像生成模型的模型归因"为题的学术报告。其他随行人员在工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龙校区校史馆。

image.png 

本次访问交流活动圆满举行,也期待未来两校之间能够保持各层面的密切联系沟通,深化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共同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

撰稿:唐怡

一审:冯娟

二审:肖素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