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日
  查看:517
  来源:

2023年9月28日,工学院在办公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image.png

 

孙金德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传统特色作了详细介绍,并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来到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学院能够了解各位新进教师近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新进教师搭建沟通和交流的桥梁。

孙金德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接着各办公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新进教师在学院政策、办理事务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新进教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入职后的感受,交流了各自来校后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想,并对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对新教师的期望和关怀,尽快适应学校的环境,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班子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了对新进教师的欢迎,并提出各自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新教师能要有更高的自我追求,努力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尽可能多听学术报告,捕捉学术前沿,加强学术熏陶。

最后,孙金德希望各位新进老师能够顺利走过这个过渡期,早日独挡一面,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冯娟

一审:万孟群

二审:肖素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