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党外人士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日
  查看:145
  来源:

2023年9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在成龙校区203办公室,召开了“迎中秋、庆国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无党派人士学院副院长林彬、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电气系教授唐红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表示在过去时间里,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过程中,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孙金德对到场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议题: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二是针对学院现状,征求促进学院良好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双节将至,表达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慰问。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表达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结合自身具体岗位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并表示工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展的各项活动丰富多彩而有意义,为各部门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党外人士认为工学院通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能进一步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工学院今后继续坚持召开座谈会,通过这种无障碍沟通方式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为统战工作的开展搭建有力的平台。

学院班子成员非常重视党外人士的意见,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班子成员和党外人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以后将积极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多多开展此类的活动,加强和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最后,孙金德对座谈会做了总结。他表示工学院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期待大家能积极建言献策出真招,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冯娟

一审:万孟群

二审:刘莎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