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与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西南区域赛)中荣获一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查看:227
  来源:

2023年9月16-17日,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与2023年“广州高铁计量”杯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西南区域赛)决赛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成功举办,安全工程系张茂洁副教授、王海龙博士指导的本科参赛队伍“安全第一队”获得“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一等奖,“安全护卫队”获得“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西南区域赛)”省级一等奖,并推荐国赛。四川师范大学分获两项赛事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为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同时举办由中国计量大学、中国标准化协会、全国标准化大学联盟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西南区域赛),由宜宾学院承办。

 


image.png

   

    本次大赛是我院开展创新教育、教师指导创新工作、学生创新能力的卓越展现,是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提升、促进标准化工程特色专业建设、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有力体现。一直以来,学院秉承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造力的宗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落到实处,努力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image.png 

附:获奖名单

获奖名称

队伍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老师

四川省大学生标准化创新实践大赛一等奖

安全第一对

崔琳璐、梁杰豪、林嘉欣、丁露

张茂洁、王海龙

全国大学生标准化奥林匹克竞赛(西南区域赛)一等奖

安全护卫队

崔琳璐、林嘉欣、龙咏莉、丁露、梁杰豪

张茂洁、王海龙

 

 

撰稿、摄影:林嘉欣

一审:张茂洁

二审:林彬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