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22-2023学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查看:105
  来源:

2023年9月21日下午工学院在成龙校区一教A111教室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肖素光副院长主持。

肖素光介绍了今年表彰大会的筹备情况,本次表彰时间范围自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老师们经过一年半的辛勤耕耘,各条战线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了凝心聚力,弘扬先进,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学院特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并分别表彰了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行政工作、工会及安全培训等领域取得较好成绩的优秀个人。本次获奖人数共计46人、152人次、219项,获得综合贡献一等奖的老师共计8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2人。本次表彰特别为在学院建设标志性指标方面做出贡献的老师设置突出贡献奖。学院领导及系主任分别上台为获奖老师们颁发了奖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孙金德对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全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半的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肯定了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明显进步。希望老师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继续努力,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祝愿老师们在明年的今天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祝愿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工学院将再创辉煌。

 

                                                     撰稿:张洁

                                                     一审:冯娟

二审:肖素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