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2日
  查看:162
  来源:

9月7日下午在成龙校区1教A216、A217教室举办了工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了评委组,全院共有20名符合竞赛条件的青年教师参加竞赛。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教学竞赛。

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中,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围绕学情分析与教学重难点步步推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方式进行授课,通过此次青年教师竞赛,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

评委们对教学竞赛作了精彩点评,通报称赞所有参赛青年教师均展现出的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充分肯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展示学院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大舞台,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赛事,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撰稿:刘刚

一审:刘刚

二审:林彬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