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八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8月16日
  查看:97
  来源:

2023年8月15日,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首先,孙金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接着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学院班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以之统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川师大工学院的力量。

image.png 

接下来,毛苏英、刘莎、肖素光、林彬、李国辉分别进行了发言。毛苏英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出席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并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四川发展最科学、最深刻、最有力的指导引领。我们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明确的战略定位、赋予的时代使命、提出的重要要求,立足教育系统主战线和立德树人主阵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治蜀兴川提出的三个牢牢把握和四个发力的重要指示,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我们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教育厅和学校的决策部署,结合年初工作要点,系统谋划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其他学院领导也分别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结合学院的特点,表示将以学科建设引领专业建设,促进学院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以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就业,着力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

最后,孙金德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班子成员要继续认真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年初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初工作计划,各维度、全方位助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冯 娟

一审:万孟群

二审:肖素光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