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工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查看:390
  来源:

2023年5月20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落下帷幕。我院安全工程系李洪兵老师指导罗雨、刘盈、刘可团队的作品《双碳背景下中国天然气供需安全评价分析》荣获全国三等奖。

image.png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以下简称 中国“双法”研究会)主办、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低碳发展管理专委会承办的国家级赛事。2023年该赛事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

本次竞赛项目设置为研究论文类、调研报告类、创新创业设计类、泛能源大数据类四类赛题。本届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423所高校的6148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超过12000人,指导教师人数达到7000多人。大赛分为校赛、区域赛、国赛三级赛事,最终31个赛区共推荐入围国赛作品720项。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和专业实践教学,重视培养学生创意、创新、创造精神和团队协同能力,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 在多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专业素养能力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李洪兵

一审: 刘 莎

二审:李国辉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