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子参加2023年电力与能源熊猫论坛交流发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日
  查看:339
  来源:

2023年4月28日-29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17篇会议论文作者及听众受邀到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会议厅参加2023年电力与能源熊猫论坛(2023 panda Forum on power and energy),共计20余人。本次会议旨在团结国内外电气与能源领域广大专家学者,围绕电气与能源领域前沿技术、学术成果进行学术交流,为电力电气领域的研究人员与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28日,中国科学院士周孝信、薛禹胜、于俊崇等五位院士以及Tapan Saha、江晓东等六位教授在大会上进行了学术分享。大会报告的关键词主要有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电力网络、双碳、节能、低碳等,与会学生专注聆听各位院士教授的专业报告。17时开始线下海报展示环节,工学院参与海报展示的同学热情地为其他学者介绍当前研究成果,各高校学者展开了激烈的学术交流。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29日上午,前往分会场听取学者详细介绍研究成果,其中工学院研究生黄琴和本科张竞文进行了全英汇报,展现出工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养。汇报结束后吸引了多位学者进行互动提问。下午,部分同学分别随车前往参观成都东部新区规划馆及成都未来医学城。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工学院师生代表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热情交流,展现我院良好学术氛围,同时提高了学子们学术修养。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更奋斗其时。相信在会议结束后,工学院学子将更加专于学术,取得更好成果。

撰稿:毛泽靖、罗巧钰

一审:刘锦辉

二审: 冯 娟

三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