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带队赴成华区红十字会基地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9日
  查看:217
  来源:

2023年3月8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刘莎、安全工程系主任张茂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进一行在成都市成华区红十字会赈灾科科长郑军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红十字救护站、成都职业技术学校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成华区致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参观考察过程中,通过郑军科长的详细介绍,让工学院老师们了解到三个基地的建设目的、功能以及作用。毛苏英院长对成华区红十字会前期在安全教育课程建设、应急救护培训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共建共享资源,形成特色品牌,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志愿服务专业性,扩大社会影响效应。

 

撰稿人、图片:吴进

一审:刘   莎

二审:毛苏英

三审:孙金德

image.png

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红十字救护站

 

image.png 

 

成都职业技术学校青少年生命教育基地

 

image.png

 

成华区致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