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6日
  查看:190
  来源:

2022年6月17日,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莎同志面向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通过党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86.png 

6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眉山、宜宾等地考察时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刘莎同志谈到,在眉山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守耕地红线抓紧抓牢粮食生产,加强乡村卫生体系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敬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229.png 

在宜宾学院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考察了三江口、宜宾学院、极米光电有限公司,了解长江流域生态修复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自主创新等情况。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季,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刘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尤其是要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同时,勉励同学们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506.png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的系列讲话精神给了支部党员们方向引领,理论武装,激发大家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坚定前行,砥砺奋进,以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点滴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冯娟

审稿:刘莎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