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1日
  查看:151
  来源:

6月15日上午,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办公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莎主持。

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125.png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几年间我国、我校和我院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特别是学院新增电子信息硕士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造价三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在学科竞赛、考研升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同时感谢全院师生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勉励同学们毕业后认真学习工作,积极参加校友会建设,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同学的感谢,并且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生活、就业过程中的经验想法。也给学校及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各位同学的发言,并积极进行交流反馈。会场气氛轻松愉悦!

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437.png 

最后,院长毛苏英谈到,2022年学院荣誉学士学位的数量刷新全校记录,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与付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学院下一步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认真落实改进。希望大家,秉持热爱的心,毕业后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无论同学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都能常和老师们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学们也永远是学院的骄傲!

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633.png 

                                           撰稿:李超

                 审核:刘莎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