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6日
  查看:173
  来源: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给毕业生党员上好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615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培训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副书记刘莎、组织员万孟群出席会议。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培训。

大会伊始,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李逸菡领誓下,工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庄严承诺,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争创佳绩。

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培训新闻稿228.png 

 

宣誓仪式结束后,孙金德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以喜迎党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的重要讲话开篇,从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义出发,阐明新时代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指导毕业生党员,努力争做守纪律和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鼓舞毕业生党员同志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心系广大群众、廉洁自律、加强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培训新闻稿452.png 

刘莎以“系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为题,首先从国家十八大以来的正风反腐的态势和高校当前的反腐形势,结合今年3月和5月成都市、阳泉市纪委监委通报年轻干部腐败问题以及《零容忍》警示教育片中的95后干部贪腐案等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案件特点,对学生党员们进行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她强调毕业生党员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品味高雅、情趣健康,勤俭朴实、生活正派,诚实守信、坚守底线、抵制诱惑,提高自身反腐的“免疫力”。

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培训新闻稿662.png 

会议最后,组织员万孟群为各位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关于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引导毕业生党员增强党组织观念,明确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最后特别提醒所有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的纪律要求,要按照规定按时转出。

2022届毕业生党员集中培训新闻稿784.png 

通过此次的集中培训大会,对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母校教诲和叮嘱,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2022.6.15 

撰稿人:颜丽莎

 片:颜丽莎

审稿:万孟群

终审: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