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怀揣事业心,勇攀考研峰——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考研指导及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230
  来源:

                 5月17日19:00,工学院2022年考研指导及经验分享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顺利举行。副院长李国辉出席活动,并作考研专题指导。2018级杨立、梁馨月、张倩、白冰榆分别作考研成功经验分享。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毕燕主持。

首先,李国辉副院长作题为“怀揣事业心,勇攀考研峰”的考研指导。他从树立正确的考研、读研观,选择适合的报考学校及专业,培养有竞争力、导师喜欢的能力素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重要的考研经验,为同学们的紧张备考提供了有效路径。最后,他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成功“上岸”,读研取得突破,工作成就事业的美好祝福。

image001.jpg

随后,4位2018级学姐分别作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他们建议到,要明确自己的考研初心,并一定坚持下去;要注重整体规划,懂得心态调整和适时放松;要防止严重内耗,充分利用零碎时间;要坚持自己的备考节奏,一步一个脚印,切勿相互比较;要注重学习的质量而非数量,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心态变化和挫折困难。学姐们的真诚分享和美好祝愿深深地印刻在了学弟学妹们的心里,必将成为动力,助力学弟学妹们考研成功。

image003.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mage010.jpg

目前,4位学姐已分别被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专业、中国民航大学航空交通运输专业、西南交通大学资源与环境专业、西南交通大学机械专业录取。向她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她们带来的成功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考研指导及经验分享会,为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了目标、树立了信心、增添了勇气、明晰了路径,相信同学们定能在考研的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作者:李柯苒、吴进

图片:李柯苒 陈灿

初审:吴进

终审:刘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