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到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查看:609
  来源:

        3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一行到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若凡、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副主任、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工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到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1)134.png

在调研会上毛苏英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就学科建设现状、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孙金德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生竞赛、就业与考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滕书记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工学院班子勤勉团结、不怕困难的精气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教职工给予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到欣慰。接着谈到班子成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当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保证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最后滕书记对学院和班子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培养好学生,教书育人的工作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科研团队、平台建设是重点,班子要科学谋划、抓住重点;三是要稳定教师队伍,充分调动现有教师的积极性,同时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四是要做好社会服务和增加创收,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撑,要利用好安全培训中心的平台和窗口作用,做出品牌和特色。

在调研过程中班子其他成员就安全培训与社会服务、研究生招生、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作了补充发言。同时还就学院定位转型、教师分流、师资队伍稳定等问题与滕书记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滕书记希望班子科学谋划、抓住重点,找准破局方向,促进学院较快较好地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