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 “诚信应考 筑梦川师” 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查看:120
  来源:

2021年12月24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工学院学习部举办的“诚信应考 筑梦川师”活动于第一教学楼A区与C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及大一至大三学生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度提升第二课堂的育人效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学生参与感、活动仪式感,增加学生对诚信应考的荣誉感。活动开始前,干事们合理协调各班时间,进行物资申请,同学们在干事的组织下按班级依次有序参加签名活动,在海报桁架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以身作则,做好诚信应考的标杆。活动后,同学们有序离场,干事们及时归还物资。

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应考是我们每个人必须遵守的义务与责任,同学们通过此次签名活动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学院对诚信应考的重视程度。对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事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定会创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17.jpg

18.jpg

1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