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队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鹄龙杯”羽毛球大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查看:303
  来源:

为积极响应“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时代要求,实现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和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主办,全校在籍在读研究生共同参与的第三届“鹄龙杯”羽毛球大赛于2021年12月24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羽毛球馆(综合训练馆一楼)正式拉开帷幕。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羽毛球大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

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队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213.png

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共派出以勾华彧为领队的八名同学参加比赛,男队成员有勾华彧、杨开、任洋、袁钰铭,女队成员有罗筱毓、颜丽莎、李艳、杨丹。本次比赛项目为团体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

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队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315.png

12月24日下午,此次羽毛球比赛的第一阶段开始,我院依次与地理学院和舞蹈学院开展了小组单循环赛,每项比赛21分金球制,比赛共进行了五局,最终工学院以女双、男双、混双全部获胜,积10分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

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队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422.png

12月25日上午,比赛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淘汰赛为三局两胜制11分金球,赛事愈发紧张,对手也更加强大,我院依次与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以团体第五名的成绩完美收官。

工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队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541.png

此次工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皓龙杯”羽毛球大赛不仅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还加强工学院与其他学院的友谊和沟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

撰稿人:李艳

摄影:郭晓韩

2021年12月2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