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查看:236
  来源:

为了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大众安全防范意识,工学院研究生会实践与就业创业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团队于2021年12月23日在师大花园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开展了应急安全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应急安全知识宣讲,让人们明确安全的意义,掌握面对危急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从而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

工学院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新闻稿170.png

志愿者到达指定位置,领队清点人数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形式有志愿者向社区和校园学生分发“安全应急 人人有责”的宣传单,在其了解应急安全知识后,进行相关应急安全知识的答题,在有疑惑和需要重点注意的部分进行讲解。

工学院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新闻稿287.png

活动期间,为了调动社区居民和学生的积极性,还设立了相应的奖励措施。例如,对参与答题的人员派发精美礼品一份。

工学院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新闻稿348.png

至此工学院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广大民众对消防、交通、防暴恐、家庭安全、社区安全、学校、个人安全等的常识和意识;还锻炼研究生同学的能力,加强其与社会的联系,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作用。

 

 

撰稿人:颜丽莎、杨丹、李艳

2021年12月2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