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践行劳动精神,创建优良环境,争做时代新青年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查看:361
  来源:

20211217日下午2时许,工学院实验室老师带领五位实验室助管对工学院实验室附楼进行了整理以及清扫。

实验室劳动新闻稿(修改 2021.12.20)210.png 实验室劳动新闻稿(修改 2021.12.20)212.png

实验室劳动新闻稿(修改 2021.12.20)214.png 实验室劳动新闻稿(修改 2021.12.20)216.png

实验楼附楼中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实验仪器,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将仪器归整清理。通过老师及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使久未使用的仪器焕然一新。针对同学们在工学院实验室所发调查问卷中反映的实验室卫生有待改善的情况,实验室的老师与同学们纷纷思考对策,加强对卫生情况的重视,参与劳动。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正是无数劳动者,让新中国一路走来,充满活力。活力燃烧的岁月,“铁人”王进喜以双臂搅拌灰浆压住井喷;改革开放的时代,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做着“禾下乘凉梦”充实天下粮仓,这些劳模们身上涌动着劳动精神,使我们备受鼓舞。在科技发达的今日,我们依然离不开劳动精神。我校将劳动课设为必修课引导学生参与劳动,组织开展一系列关于劳动的活动,这些无一不体现出劳动精神之于我们生产生活的重要性。大家之所以如此重视劳动精神,是因为其强有力的内核支撑,是因为它对我们的生存发展乃至国家兴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实验室的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切身体会劳动,感悟劳动的魅力所在。同时也给广大同学宣传了劳动精神,希望大家纷纷投入劳动之中,践行劳动精神,创建优良环境,争做时代新青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