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土木工程系在四川省大学生安全与应急创新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查看:465
  来源: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四川省大学生安全与应急创新实践大赛”决赛于11月27日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四川省公安技术与安全科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师范大学事故预防研究所所长任翔教授应邀出席并现场致辞。

本次大赛分创新实体类、实践类、教育类和仿真类等四组分别进行,并设创新实体类、实践类、教育与仿真类等三个赛场。经过初赛、决赛激烈角逐,土木工程系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城市道路下穿隧道水灾逃生安全教育—暴雨天气导致路面积水成灾》、《高处作业安全生产教育》、《基于BIM的教学楼火灾逃生路线及路线仿真》、《高校国家安全意识现状调查》、《中小学安全教育教师培训现状调查》(队长:蒋依依、段雅馨、赵丽、敬琳茜、李倩;指导老师:林彬、于海莹、孙文卿、王超、王睿、穆成林、熊明理等)等5件作品获一等奖。


土木工程系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将参与重大赛事作为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在近年参与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实践活动,为人才培养、学院发展、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