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查看:197
  来源: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工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于学院教学楼B区107教室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讲。

工学院教职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11.2531.png

 全体教职员工在孙金德同志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孙金德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全会主要精神和全会决议三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同时特别强调,这次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工学院教职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11.25590.png

    会后,各党支部按照安排还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汲取智慧、积蓄力量,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获得深深鼓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