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史》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查看:531
  来源:

    202111月10日,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史》的部分内容开展学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与会人员包括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万孟群主持会议。

11.10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55.png

本次学习会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三部简史中的部分章节,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八章,由支部党员高峰同学领学。三部简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10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192.png

此次组织生活的党史学习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一是重温建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二是重温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重温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必须坚定共同理想信念。四是讨论阅读三本简史之后的心得体会。

11.10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389.png

此次学习对于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更好学习理解我们的党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李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