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153
  来源:

2021年10月19日,工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四川师范大学学院党委工作暂行规定》、《关于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共产党员行为准则等文件的学习内容展开,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召开《关于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专题组织生活会22.png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暂行规定》、《实施意见(试行)》、《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共产党员行为准则》,《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内容,强调大家要落实完成学院党委的各项任务,结合实际有力开展支部建设工作,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随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交流研讨,表示会认真践行文件内容,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工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建设而不断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中的内容更加了解,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并结合实际开展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撰稿人:李逸菡

2021101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