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集中收看2021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查看:178
  来源:

“弘扬科学家精神 争当爱国创新时代先锋”,由省科协、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1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工学院以网络视频方式组织所有研究生在教学楼A307集中观看学习。

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田永秀以科研人的角度向大家阐述了科学至上,严谨治学的重要性。 他们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分析了学术不端问题的严重性,展示了国家对学术不端“零容忍”的一系列政策,最后勉励大家向老一辈科研工作者学习,树立科学至上的价值观。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此次报告会在同学们中间产生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在校研究生更应该恪守学术诚信,杜绝学术不端是每个人的当然责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