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纪委赴工学院开展纪检工作调研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查看:407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毛张燕,携校纪委办公室综合室主任魏欢老师前来工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行政、实验室、辅导员


校纪委毛张燕副书记赴工学院调研135.png

  毛张燕首先对参与调研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纪检监察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讲,她从“两个维护”的贯彻和十八大以来中央的“八项规定”出发,介绍了纪检监查工作的常态化和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现状,简要阐述了纪检监察适用的《党章》、《政务处分法》、《党内监督条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强调了学院二级党委要树牢规矩意识,要落实二级党委的主体责任,要习惯在学院纪委的监督下开展工作。

  毛张燕对学院二级纪委开展工作的方法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指出,学院二级纪委一定要做好日常工作的分工,广泛收集学院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各项重大工作的意见,反馈给学院领导,及时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学院二级纪委在工作中,不光是要进行重大事项的监督监察,还要协助学院推动各项工作良性开展。学院二级纪委要每个季度召开纪委会议,汇总各位委员收集到的一些情况,并安排好后一阶段的相关工作。

校纪委毛张燕副书记赴工学院调研807.png

  随后,毛张燕与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谈心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分别汇报了学院的党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廉政教育的开展情况、学院贯彻执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学院纪委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等。毛张燕肯定了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对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集体调研工作会结束后,毛张燕又分别和有关人员单独谈话,了解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选人用人、师德师风、设备利用率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调研工作一直持续到5:30以后才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