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展廉政教育,强化党性修养 ——工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查看:19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廉政文化教育,达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效果,20211014日,工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107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观看学习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以下简称《教育片》)。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扎实廉政教育,强化党性修养160.png

《教育片》的内容令人震撼,密切联系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实际,发人深省。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指出,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要深刻吸取教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防线,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不仅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要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中不断前行。

 

 

20211014

(供稿:李帮权、钟年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