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查看:158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工学院在成龙校区一教A区107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做主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工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宣讲会170.png

孙金德首先强调了七月一日在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紧接着孙金德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诠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最后,孙金德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深刻把握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