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188
  来源:

202193日上午1000,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联系研究生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孟群主持。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3.png

会上,支部党员们关于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并通过对党史学习,认真审视自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万孟群同志首先讲述了自身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后,自身的所感所悟,并反思了不足之处。作为支部书记,对于支部工作方式创新不够,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不强。同时,支部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不够大胆,怕影响彼此感情,心态不够端正。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317.png

接下来,支部学生党员曹国英、李逸菡、赵瑞彬等同志逐一发言,通过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4本党的学习材料,发表自身的收获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史记录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的辉煌和奇迹,蕴涵着经验和智慧。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553.png

孙金德强调,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要论述对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尤其重要,我们要深化关注时政时事,增强历史意识,培养历史思维,深入剖析自己,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们表示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审视剖析自己,改正缺点不足。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提升实践能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人:李逸菡

20219月3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