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研究生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6日
  查看:250
  来源:

2021年9月5日下午,工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和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一同前往2021级研究生新生寝室,亲切看望新同学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研究生新生436.png

孙书记与各位新生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的住宿情况和生活情况,也表达了对外省和外校同学的深切关怀,并勉励广大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研究生阶段找准方向,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工作。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第二课堂,不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要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1级研究生新生439.png

辅导员万孟群老师介绍了开学周的主要活动并送去新学期祝福,嘱咐新同学要多与学院沟通,多与师兄师姐沟通吸取经验,有问题和建议可以向学院以及研究生会反映,在川师大里度过愉快的求学时光。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我院研究生会,发挥特长,服务大家。

相信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我院研究生新生一定能尽快融入到新集体中,用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共同谱写研究生生活的灿烂篇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