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0日
  查看:366
  来源:

匆匆十年,弹指一挥间,为了曾经的誓言,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相约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再聚龙湖,追忆美好大学时光。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258.png


7月17日上午10:30同学们齐聚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123会议室,参加学院举办的2007级安全工程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副院长肖素光,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基,任课教师李维光教授、王雨副教授、辅导员何泽田老师,办公室党务秘书万孟群老师、37名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肖素光副院长主持。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347.png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2007级安全工程毕业10周年荣归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之间加强联系,加强合作,祝愿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帆风顺。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450.png

2007级安全工程2班班长刘虎华同学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安全工程1班班长陈宇同学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关心和照顾。安全工程3班班长陈要伶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时间转瞬即逝,希望能重温母校时光。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580.png

工学院肖素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重点从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提到未来几年工学院将搬迁至清白江校区,教学资源更丰富,教育结构更完善,将促进学院的更好发展。肖副院长希望凝聚校友智慧,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任课教师王雨副教授回顾了当时为07级同学们上课的时光,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情到深处,热泪盈眶,她就像一个知心大姐姐一样给予同学们关心和照顾。接着辅导员何泽田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之情,并希望同学们常与母校联系。

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基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称赞2007安全工程班有4好,老师教的好,同学学得好,学院管理好,毕业工作好。看到同学们不断在成长、成才十分地欣慰。李秘书长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最后,肖素光副院长表示,学院会时刻关心和关注同学们的发展,分享同学们的喜悦和忧伤,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了。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828.png

中午同学们在学生食堂就餐,体验当年学生生活,共叙同学友谊。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896.png

下午1:00同学们重返课堂,邀请到当年的任课教师教师李维光教授给大家上一堂课,重温大学时光。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928.png

下午2:00同学们移步到大面镇喜食田园农家乐,召开主题班会,每位同学发言,分享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977.png

下午4:00同学们邀请到老师们到农家乐,与同学们一起话家常,老师们情深意长,谆谆教导,同学们更加深对老师的敬重之情。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1047.png

晚上同学们在农家乐举行了“追忆十年”主题晚餐。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同学们在依依惜别的深情中结束了此次聚会,相约下次相见。自此,本次校友会活动圆满结束。

工学院2007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1108.png

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经过岁月的洗礼,同学们的友情更加真诚可贵。我们真心希望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母校为后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风破浪,捷报频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