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进行“星心杯”合金陶瓷瓦艺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247
  来源:

2021年7月13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和利昂集团联合主办的“星心杯”--—合金陶瓷瓦艺术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203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利昂集团副总经理李刚;副总助理李明松;策划经理唐晓军,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副院长肖素光,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张天海副教授。工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比赛的部分同学和获奖代表也参加了颁奖仪式。蔡尧钧主持了颁奖仪式。

image002.jpg


致辞阶段,首先由毛苏英院长传达学院对本轮大赛的定位、期望和学院对于利昂集团对大赛支持活动的感谢。通过开展设计大赛活动,工学院联合利昂集团提供给了学生一个锻炼和展现自我的机会。此外,毛院长还就大赛和学院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近些年工学院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大赛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最后,毛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校企合作所带来的积极影响,由衷希望工学院各系、各部门、各位老师、学生能多与企业、与利昂集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以此来提高工学院和川师大的办学质量和科研产出。

image004.jpg

利昂集团负责人副总经理李刚是学院2002级电气工程专业毕业校友,他代表利昂集团对学院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对参赛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高度赞扬。同时李刚作为工学院的学长、校友及前辈,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成长的感悟,对学弟学妹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也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美好祝愿。

接下来,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参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的创作过程。

image006.jpg

颁奖仪式环节,由工学院张天海副教授依次公布本轮大赛入围奖、铜奖、银奖、金奖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品、获奖选手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由工学院学院领导和利昂集团相关代表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奖品及证书。

随后,大赛具体负责人张天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谈到了当下产学研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关系和现实意义。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积极参与更多的竞赛以及实践活动,在实际项目的锻炼中不断提升自己,边做边学,边学边做,了解社会对专业能力和知识的真实需求点,并提高专业能力,丰富专业知识。这样能够有效避免学生毕业难就业,企业招人难招到合适的人这种两难困境。

image008.jpg

合影留念和采访环节,全体领导、老师、企业负责人、获奖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金奖,银奖三位获奖代表也分别表达了对本次大赛的认识、参与中的切身体会和专业方面的锻炼感受,也表明以后会在兴趣指引下更加努力,继续向前加油!

最后,蔡尧钧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简要介绍大赛从最初的雏形、实施、结果等过程,再次表达对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以及利昂集团大力支持的感谢,也对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各类竞赛中去,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到此,此次“星心杯“陶瓷瓦艺术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蒲曼玲     摄影:  罗中海      审稿:孙金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