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寄语毕业学子 祝福美好前程 ——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337
  来源:

6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召开了主题为“回忆校园时光、展望美好未来、共叙师生情谊、建言学院发展”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安全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富荣、副院长林彬、副院长李国辉出席本次会议,各系正副主任、各办公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以及15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尧钧主持。

image002.jpg

会上,毛苏英院长代表学院向所有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新的人生征程表示衷心祝福。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我院取得的成果。向大家展示介绍了刚刚奠基的新校区情况,也对学院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向同学们作了介绍。期待毕业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常与母校沟通,常与母院交流,最后她对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image005.jpg

座谈会上,鄢煜等15名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祝愿。

image007.jpg

孙金德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他感谢多有毕业生多年来的努力和为学院争取的荣誉,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新的人生道路。回忆了在座代表们的成长和成就,衷心祝福同学们开创美好人生,取得更大成就。最后他寄语2021届毕业生:作为担当时代使命的时代青年,应牢记国家的培养、母校的培育、师友的教诲。希望大家牢记 “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为母校争光。


愿此去繁花相送,再遇时情谊依旧,愿未来不负众望,再相逢光彩照人。

 

 

文字:高静瑶

摄影:高静瑶

排版:赖佑洪 

编辑:毕  燕 

校对:吴  进 




老师们认真听取毕业生发言,就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校园文化、课堂氛围、管理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表示会努力改进各项工作,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老师们纷纷向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