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1日
  查看:248
  来源:

2021年6月7日至11日,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在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顺利进行。本次实习由安全工程专业教师华道友、吴鑫、游华聪带队指导,18级安全工程全体同学参加。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本次实习共分为安全教育、生产参观、应急演练及总结考试四个部分。7日上午,全体人员乘车到达川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习相关预备知识的学习,主讲人罗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三级安全教育,为大家讲解了川化集团安全生产发展史,并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试。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8日至11日,在工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合成氨、尿素和硫酸钾的现场生产工艺、装置、过程,学习了生产中的风险识别及隐患排查处理及防火防爆措施。同时,同学们学习了如何使用应急救援呼吸器,参与了应急演练,进一步切身体会安全应急救援知识。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参加了这几日的实习总结测验,合影留念,乘车返校。

本次生产实习是将专业知识与实际生产相结合的一次实践活动。目的是让学生通过生产实习巩固和扩展所学知识与技能,进一步了解生产工艺及生产系统、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创造条件,进一步培养和提高专业技能,意义非凡。

文字:张欣怡

摄影:张欣怡、吴鑫(带队老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