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心聚力迎校庆,共谋发展谱新篇——工学院召开建校七十五周年校友座谈会、举行“星心杯”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查看:241
  来源:

    为庆祝四川师范大学建校七十五周年,凝聚校友智慧,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5月15日上午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建校七十五周年校友座谈会,16日上午举行“星心杯”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隆泗、秘书长李基、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及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及部分老师、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校友座谈会同时开通网络会议室,部分校友参加了线上云端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主持。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毛苏英院长从学校创办历史出发,分别从学校、学院概况、学术交流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依托学科优势,学院不断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师资力量不断增强,教学与科研成果丰硕,毕业生的考研率和就业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十四五期间学院将搬迁到新校区,同时建成独具特色的工学院大楼,教学资源更丰富,教育结构更完善,这一切都将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校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目前工作近况,表达对母校生日的祝福,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并表示要勤奋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发展献出一己之力。隆泗会长对校友们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对学院近几年的变化特别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始终把工学院当作自己的家,愿一直为学院服务。在校学生代表听了校友的介绍后,对他们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表示要传承校友热爱学院、踏实工作、奉献社会的精神,更好地为学院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image010.jpg

“校友们要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在各自岗位勤奋耕耘,舒展情怀,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在孙金德铿锵有力的发言中,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很好的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校友们互相学习、回馈社会。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5月16日上午,利昂集团营销副总经理、2002级电气工程专业校友李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院长毛苏英、党委副书记蔡尧钧、校友会联系人万孟群、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张天海参加了利昂集团与学院开展“星心杯”合金陶瓷瓦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此次艺术设计大赛是产学融合的校企合作,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展与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是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回馈的具体行动。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文字:余兴苗

                                       摄影:余兴苗、杨菲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