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师生篮球赛友谊赛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查看:184
  来源:

  3月11日中午,由学院工会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师生篮球赛友谊赛于西苑篮球场顺利开展,工学院院长毛苏英、学院工会主席罗富荣、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副院长林彬到现场观看。罗富荣代表学院工会在比赛前做了简短讲话,指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友谊和互动,鼓励师生赛出风格和水平,同时强调了运动安全。

image002.jpg

伴随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场上师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奔跑、抢球、防守、投篮,每个动作都帅气利落。球员们肆意挥洒着汗水,用一次次精彩的对决彰显运动的魅力。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场下的观众也被感染,为他们呐喊助威。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这一场精彩的师生友谊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篮球赛的形式达到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和增强体质的目的,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工学院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字:杜 行

摄影:史东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