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2日
  查看:283
  来源:

在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积极响应和丰富3.8节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3月11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活动第一项:学习民法典

image002.jpg

由工会宣传委员王睿博士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民法典,重点讲解了民法典的意义以及女性相关的条文、基础知识等。通过讲解,学院教职工对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有了新的认识,深刻地感受到民法典与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相适应性。

活动第二项:醉美三月、圈动健康

image004.jpg

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呼啦圈比赛,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泼,趣味盎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第三项:美丽校园、健康女性

image006.jpg

为营造健康积极生活的大环境,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老师们在健步走的同时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相互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

3.8节活动的当天中午,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友谊,学院同时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以学院老师组成的教工队和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比赛;比赛现场学院毛苏英院长、工会主席罗富荣主任、蔡尧鈞副书记、林彬副院长等学院领导都到现场给师生们加油,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美丽的校园、欢乐的笑声,通过一系列工会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树立起健康积极的信念,共同抵达理想的彼岸。

image012.jpg

工学院本次工会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