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0日
  查看:259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学院内部营造浓厚的科学与学术研究氛围,我院邀请往年自科基金申请成功的王超老师、穆成林老师、陈孝元老师,于3月9日下午2点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专题指导会”。学校科学技术处项目规划科廖子夷科长,工学院毛苏英院长、李国辉副院长和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jiancha1.jpg

会上毛苏英院长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教师科研成长和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性。李国辉副院长向现场及远程参会的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若干注意事项,鼓励2021年度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们继续完善项目申报书。

jiancha2.jpg

在讨论和交流过程中,每位老师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展示了目前已完成的申报书核心内容。在座参会的专家和老师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让今年申报基金的老师们在相互观摩和学习过程中共同进步。针对老师们普遍反映的400字摘要撰写问题、语言凝练问题,学校科学技术处廖子夷老师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的撰写技巧和表达方式,让今年申报基金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jiancha3.jpg

通过本次指导交流活动,有效加强了工学院教师之间的学术沟通和思想碰撞,为下一步提升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