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 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4日
  查看:365
  来源:

2020年9月10日中午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工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应到代表26人,因病请假1人,到会代表96.15%,非代表的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二届两委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两委会委员和工会、教代会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同志主持。

工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委员换届选举新闻报道(挂)167.png   工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委员换届选举新闻报道(挂)168.png

首先,第二届教代会主任刘兆鹏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工会召开“两代会”的批复(校工发【2020】5号)。接着,罗富荣同志对第二届工会、教代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工作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加强基础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学院重大事情交由两委会、两代会联席会讨论,先后通过了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科研工作基金管理办法”、“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工学院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工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细则》等院级制度和办法。在平时的工会工作中积极的营造关心教师,以人为本的浓厚人文氛围,努力打造好教工之家。工学院在本届参与的各项校级活动中取得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名列前茅的好成绩.

工学院分别在在2014年和2018年获得四川师范大学2013——2014年度工会、2017-2018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工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委员换届选举新闻报道(挂)560.png  工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委员换届选举新闻报道(挂)561.png

据学院工会、教代会委员设置选举办法,全体代表对9名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选举出罗富荣、宰文姣、刘莎、刘刚、王睿、王海龙、李帮权7位同志作为第三届两委会委员。罗富荣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宰文姣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选举结果已经上报学校工会。

罗富荣同志代表第三届两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希望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要明确职责,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工会、教代会工作。他要求新当选的两委会委员和两代会代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工会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他提出,工会教代会代表一定要起到学院与教职工之间的连心桥作用。一定要把学院的决策、领导班子的意图及时向职工宣传与落实,同时要及时了解征集教职工意见及建议并及时反馈到学院领导班子,使学院的决策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及可操作性。从而调动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使教职工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敢于进言,勇于献策。

工学院第三届两委会委员换届选举新闻报道(挂)1050.png

    最后,院长毛苏英同志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希望两委会委员、两代会代表继续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上下联动、协调一致,为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王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