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在线家长会暨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5日
  查看:371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四川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学生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0年5月13、14日,5月22日,学院分批分层次采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0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在线家长会暨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党委副书记蔡尧钧、2020届研究生辅导员万孟群、本科辅导员李帮权、张智,2020届毕业生及家长参加。

image002.jpg

学院党委书记孙金德为2020届毕业学生家长做了毕业生线上家长会的主题讲话,代表学院向家长和同学们表示慰问,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学校防疫工作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七案七制三流程和七级防控体系。二是学生返校旅途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要求。三是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管理要求。四是对家长的希望与要求:1、建议家长每天要和自己的孩子沟通,关心一下学习、生活、身体状态。2、关心关注孩子的就业情况。3、提醒指导毕业同学走好走稳工作的第一步,为美好人生开启新的一页。

 image004.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尧钧就学生返校复课方案确定进行了进一步解释,对学校为什么制定如此严密、严谨和严格的防疫方案中涉及到学生和家长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同时,对学生就业形势也向家长作了介绍,希望家长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择业心态,共同关心和帮助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安全和学生今后的成长与发展。

image006.jpg

辅导员们对毕业生进行了返校工作相关防疫培训。辅导员们生动的解释了科学防控、依法治理、分类指导、家校联防、医教联控的总体原则。并从学生返校时间安排、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返校中的注意事项、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四个方面详细展开。强调“一人一策”展示学校的人性化管理。展现了学校宁可十防九空,不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的态度。

image008.jpg

image010.gif

同学和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关心的问题,辅导员对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和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家长和同学们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和各项管理规定,通过家长和学校的配合,帮助同学们安全返回学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