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18年上期期末工会、教代会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6日
  查看:454
  来源:

2018713日上午900,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两委会,即工会、教代会学期工作会议。全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系主任、两委会七名委员及2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刘照鹏教授主持。

image002.jpg

会议首先由工学院院长毛苏英教授代表行政领导班子向两委会作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毛院长根据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已经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还需要重点努力的方向。在财政收支报告时,毛院长主要就学院今年总体的收入和支出的情况向两委会进行了通报。

接着由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罗富荣向两委会传达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教职工参与兼职安全培训班主任工作的管理办法(试行)》相关内容,鼓励大家积极申请和支持学院的培训工作。随后学院工会主席肖素光副院长就教职工慰问办法作了说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教职工福利费管理办法》将停止使用,学院从201871日起严格按照校工发[2018]5号《中国教育工会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慰问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对教职工开展慰问工作。

之后的时间里,主要由学院两委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对学院的工作进行畅谈,代表们踊跃发言,从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004.jpg

会议最后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教授做总结发言。李书记首先就两委会委员们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肯定了两委会在学院各方面建设和发展中所起的作用。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