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赴深圳进行毕业生交流回访并成立广东校友分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2月4日
  查看:492
  来源:

2018年1月27日到1月30日期间,工学院校友会会长(原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副院长林彬、辅导员万孟群一行5人赴深圳对我院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回访,开拓就业市场、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同时成立了工学院校友会广东分会,以便加强同在广东省工作毕业生的联系。

image003.jpg

  目前已取得联系的在广东工作的工学院毕业生多达20多个同学,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深圳,主要是电气工程专业、工业设计专业和安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深圳市,回访小组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基首先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参加座谈的10位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接着,工学院校友会会长(原工学院院长)隆泗教授用三句话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意义进行了总结:“溯源草堂,共叙母校发展壮大;相聚深圳,建造校友创业辉煌;展望未来,期盼深度交流合作”。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最后,成立了工学院校友会广东分会的组织机构:2004届电气工程专业杨徐校友为会长,2009届工业设计专业校友钟顺太、2012届安全工程专业詹宇两位校友为副会长。

通过此次回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填写了毕业生调查表,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收集到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帮助学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为学院推进教学改革提供决策依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