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星火璀璨,筑梦工学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7日
  查看:517
  来源:

  

  2016年12月1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2016年 “星火璀璨,筑梦工学”迎新晚会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工学院主办,分团委、学生会承办。出席迎新晚会的有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张晓逵、副书记孙金德、副院长肖素光、林彬、机电系主任万星、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杨光利、李帮权、张智、实验室汤勉刚、罗伟等领导和老师,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高年级学生代表及部分兄弟学院的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原色乐队劲爆的音乐与舞蹈队火热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把寒冷空气渲染得热情十足。艺术团器乐队的器乐演奏,时而如同涓涓细流般浅吟低唱,时而如同熊熊烈火般热情洋溢,使同学们的思绪也随着音乐而律动。冬日阳光的钢琴声缓缓入耳,小提琴悠扬的旋律拨动人心。

  2016级4班把歌剧《猫》表演的激情澎湃,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再现了欧美经典歌剧。2016级1班自创小品《戏说穿越》打开了观众的笑点,而艺术团主持队展现的小品《你好妈妈》,贴合大学生活实际,展现了一副情亲、爱情、友情交织的画卷,引起同学们的情感共鸣、不禁让人潸然泪下。神奇的魔术表演带给同学们奇异的视觉盛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了相信奇迹。

 

  晚会中的各类舞蹈也同样出彩。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shake it》,志工部与创促部带来的激萌可爱同时又创意十足的《wota艺》、心理部、女生部与体育部一起表演的《草裙舞》热情奔放。艺术团演唱队带来的优美动听的歌曲串烧,2016级8班的同学们艺术感十足的歌曲表演《cups》。

  两委带来的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用真诚的歌声唱出心灵的乐章,展现舞台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横幅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工学院团结力与凝聚力的展现,它在两委组织的一届又一届人手中传递,而一届比一届更具有热情与活力,同时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出工学学子的乐观自信。最后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dancing king》中款款落下帷幕。

  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工院的星火传递给寒冬里每一位学子,把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也将为自己青春梦想而燃烧,工学院的梦也将因此也炫丽多彩。同时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艺术水平和组织能力,彰显了工院学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相信工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文字:尹坤杰

                                         摄影:肖德蓉 邱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