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6年第三次两委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查看:365
  来源: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4:00,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工会、教代会学期工作会议,暨2016年工学院第三次两委会。全院领导班子、两委会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有1位教师代表因出国访问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刘照鹏教授主持,重点讨论了《关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的修订意见(征求意见稿)》。

     会议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肖素光同志作《关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情况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修订过程、学院比较集中的修订意见的解释说明及本次准备修订的方案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报告中,对于代表们收集到的教职工的修订意见集中进行了汇报,对于本次不能或暂不作修订的意见,向与会代表作出了充分的解释和说明,最后提出本次拟修订的关于教职工产假绩效工资的发放、提高监考费、设置学院发展基金等三条修订方案,提交两委会讨论。

     随后,两委会代表们就修订意见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围绕这些修订意见,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措施,通过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本次拟修订的三条意见。

     接下来是两委会代表们建言献策的时间。与会代表们就学科建设、科研团队、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院长隆泗教授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所提出来的意见,并对四个系的系主任提出要求,要求他们尽快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发挥各系的优势力量,找准专业重点发展方向,建设优质高效的科研团队。

  会议最后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同志作总结发言。李书记充分肯定了两委会代表们在工学院发展中的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方面所起的作用,并要求两委会委员和代表们继续在教职工中收集对学院发展有益的意见,及时跟学院沟通,发挥好两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文摄影:汤勉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